国建院建筑材料测试中心
13691198838    010-83865289
  1. 首页 > 建筑材料检测室

陶瓷与石材检测部


陶瓷与石材检测部主要承担工业陶瓷、建筑及卫生陶瓷、天然及人造石材、卫生洁具及配件、五金配件等产品的检验分析任务。
脚踏实地,服务社会:多年来我们为建材行业的科研、生产、贸易、工程建设、鉴定、仲裁等作了大量工作;承担了大量的产品、委托、工程见证、鉴定、仲裁等检验工作和国家主管部门下达的市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等检验任务;为社会各界提供了大量的咨询工作,为消费者排忧解难,获得了社会的充分信赖与尊重。
科学严谨,公正准确:高水平的检验人才是保障检验水平的关键,综合近20年各种建筑材料性能检验与科研工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从事陶瓷产品工艺技术研究十余年的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建筑材料性能检验的工程师等等,丰富的检测经验和深入广泛的专业知识,保障了检验结果的权威性。
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传统的建筑材料已经从单一功能型发展到集传统功能性、装饰性和特殊功能性为一体的综合型产品,成为现代建筑及家居不可缺少的主要部分。各种新型人造合成材料及新型功能产品的发展,更加丰富了人们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的需要,我们的检验工作同样也随社会发展而进。
坚持原则,求实进取:我们将继续本着一贯坚持的科学、准确、客观、公正的原则竭诚参与到社会生活活动中,与社会携手共进,为社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承检产品:
各种工业陶瓷、建筑陶瓷砖、卫生陶瓷、天然石材、人造石材、微晶石(玻璃)、铸石、卫生洁具及配件、五金配件及其它新型材料。


随便看看

1、GB/T 37267-2018抗震检测吊架检验资料

2、塑胶跑道国标检测资料

3、检验委托合同单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