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建院建筑材料测试中心
13691198838    010-83865289
  1. 首页 > 行业资讯

全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全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图1) 

        按照总局教育培训计划,为全面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8月12日,全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河南郑州正式开班。总局质量监督司、人才开发中心、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质量监督司司长张文兵作动员讲话。60名全国从事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为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转变思路、开拓视野为定位,安排了负责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总局机关的法规、监管、数据统计等方面的领导,以及在大数据、应急管理等方面的专家,用一周的时间,为各地方市场监管部门的同志更好地了解宏观市场监管总体形势、把握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发展新方向、探索如何解决质量监督工作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同时,安排了两次分组讨论和一次专题研讨,交流了各省工作情况和好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夯实学员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进而为提升新形势下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便看看

1、GB/T 37267-2018抗震检测吊架检验资料

2、塑胶跑道国标检测资料

3、检验委托合同单下载